霁青

其他平台同名哦宝宝

年下直球忠犬男高中生X年上漂亮大姐姐你

#和男高中生谈恋爱是什么体验


清晨刚醒胸前就埋进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似是不安他下巴抵着你的锁骨窝轻轻蹭着。



你揉了一把他蓬松的发丝,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小家伙扑闪着长睫,睁着亮晶晶的眸子看着你,骨节清瘦的手指紧紧揪住你的睡衣,像只没有安全感随时会被主人抛弃的狗狗一样。



衣领下滑露出一截分明的碎骨,小家伙察觉你醒了微微起身侧了侧身子,这一侧身宽大的衣领直接从肩头滑落下来,露出一小片莹白的肌肤。



你伸手扶上他瘦削的肩头,不轻不重地揉捏着,小家伙被激的往你怀里一躲,素来清冷的双眸染上情丝有些无辜的看着你。



眼尾薄红,微微张启红润的唇瓣,衣襟散乱,雪白的香肩上还有你刚刚不小心掐出来的红印,场面莫名有些糜丽。



一大早上穿成这样,说实话你又想了,但想着昨晚把小家伙折腾得不轻,想着还是算了。



“要亲亲吗?”



小家伙点点头,“嗯”了一声。



正准备按头亲上去,末了又想起什么,离他远了些。



小家伙一脸不解,有些委屈的看着你。



你瞧着莫名有些心疼,但还是解释道:“没刷牙。”



小家伙不乐意了,声音大了几分但依旧软糯:“不管,就要亲!”



“真的要亲?不嫌弃吗?”



“真的,才不会嫌弃姐姐呢。”



你唇角微勾:“那好吧!”



小家伙轻轻闭上眼睛,仰着脖子,乖乖地等着你的唇落下。



你无奈地捏了捏他柔软的双颊,扣着他的后颈亲了上去。



双唇相触,心底如触电一般泛起酥酥麻麻的痒意,舌尖撬开他的唇,温柔地舔了一下他的舌尖。



吻了好一会儿,才分开。



小家伙双颊透粉,微微喘着气娇软无力地依靠在你身上。



你轻轻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,小家伙乖乖窝在你怀里。



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你听到他叫了你一声。



“姐姐。”



“嗯?”



“我好喜欢你。”说完他又补充了一句:“我觉得我会一直喜欢你的。”



你听完久久没有应声,沉思片刻,你紧拥住他:“我觉得我也是这样。”



OS:车版还没写,有人要看的话晚点在afd更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